舟风

狼之圆舞曲

   (可能有ooc请见谅)

      “德克萨斯!我去为今晚的演唱会做准备了哦,就先下班了。”空轻轻地把最后一个纸箱放在德克萨斯身旁的货堆上。

      “嗯,去吧,工作辛苦了。”德克萨斯低着头记录纸箱上的编号却忽然感觉到一丝热热的视线,顺着视线看过去是空稍微有点撒娇的眼神和额头上的丝丝香汗。于是德克萨斯如空所愿地把手上的笔停了下来,空出一只手摸了摸空的头,“去吧,我们的小偶像,今晚属于是你的舞台。”空如德克萨斯所料那样涨红了脸,道谢后用雷姆必拓族般的爆发力冲向了寝室方向。然后又从门口探出头了害羞地说:“德克萨斯,一定要来看哦。”德克萨斯笑着点了点头,空才放心地走了。 

       “呜呜呜,德克萨斯,抱歉!借我点钱呗,我想买空的演唱会物贩可我的钱包君已经阵亡了。”从刚刚空嘴里说出演唱会的时候可颂的锤子脱手把地板砸了个坑出来德克萨斯就知道事情不对,可德克萨斯着实吃了一惊:“前天不是刚刚发的工资吗?!”

       “昨天和安洁出去逛了一圈......”

       “好了,不用说下去了,一万龙门币应该够了吧,然后去制造站把地板报修一下。”德克萨斯无奈地叹了口气。“我爱死你了!德克萨斯!过段时间摆摊赚了钱一定还你!”可颂跳起来抱住了德克萨斯的脖子然后蹦蹦跳跳地拎起坑里的锤子往制造站的反方向走去。

        “唉,算了,一会我去报修吧......所以,从刚才开始就扭扭捏捏的,你又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德克萨斯瞥向阴影处那个闪亮的圆环。

        “呀——不愧是德克萨斯,哟,料事如神!哈哈哈哈......”察觉到德克萨斯不善的眼神,能天使只好一五一十地说出了因为昨天和罗德岛的人开趴玩的太开心所以今早忘了联系供应商今晚把空演唱会物贩送到演唱会现场进行贩售的事实。

        “我知道错了!现在立马去联系!”说罢,能天使往德克萨斯怀里丢了包东西就护着光环向门外冲去。德克萨斯低头一看,果然是一包pocky,“真是个笨蛋。”德克萨斯把pocky放到了桌上,缓缓地向门外走去。


        “出来吧,我不希望搞得太晚。”德克萨斯冷冷地说道。

        “什么时候发现的?”拉普兰德笑着从贸易站拐角的阴影里走了出来,腰间的剑锋透着冷厉的光。

        “从一开始,你的刀上血气太重了,我觉得她们三个应该也发现了。”德克萨斯缓缓后退,与拉普兰德保持着一定距离。

        拉普兰德发现了德克萨斯的小动作,所以她也不接近,只是绕着德克萨斯踱步,突然说道:“别那么紧张嘛,德克萨斯,我今天不是来找你厮杀的。”

         “你找我居然有别的目的了?这可真是件稀罕事。”德克萨斯一边盯着拉普兰德的眼睛一边注意不把后背暴露给她也走动了起来。

         “说的真刻薄啊,不过,算了,今天找你确实有别的事情......”拉普兰德忽然下定了决心似地抬起了头直视德克萨斯的眼睛,却管不住眼睛向德克萨斯秀美的乌发飘了过去,然后又贪婪地一点点飘向她的耳朵,她的脸颊,她的香唇......一时间忽然紧张地忘记了自己刚刚作战的时候编好的接下来要说的台词。

         “怎么了?有事快说。”德克萨斯察觉到了拉普兰德的目光,一开始她以为在寻找自己的破绽准备伺机进攻却没有做进一步的应对,因为拉普兰德很少说没有必要的谎言。可她一直不说话,这样可能会赶不上晚上的演出,德克萨斯只好开口提醒。忽然拉普兰德动了,她掏了掏口袋,却又一次僵住了。德克萨斯无法理解这一套行为,叹了口气,打算做脱身的准备。

         “以前我们也这么对峙过吧,”拉普兰德像是放弃了什么似的,苦笑了一下开口说道,“那时你比现在更冷漠,或者说冷酷,总是一下子发现我的破绽冲上来给我一剑。”

         “可你每次都能防住,那是你故意给我留的诱饵。”德克萨斯的神色没有动摇。

         “是啊,是啊,而你将计就计,顺势就近了我的身和我拼刀,明明是我的刀速占了上风却没有丝毫能赢的感觉......”

         “你不会是来邀请我去玩的吧,每次在格斗训练后都把我拉到操场后面请我喝汽水......”德克萨斯忽然明白了拉普兰德的用意,“不过抱歉,今晚我有约了,就先走了。”

         “别走!”拉普兰德忽然想要牵住想要离开的德克萨斯的手腕,德克萨斯一惊,拉普兰德却没有牵上来。拉普兰德在说出别走的一瞬间明白了自己今晚注定无法与德克萨斯同行,想要心痛却感受到了更大的痛楚,痛的无法忍受,这使她暴躁了起来。而德克萨斯感受到了拉普兰德升腾的负面情绪,猛地拉开令自己后悔了的一步,却停不下来手上的动作。

          拉普兰德沉默着低下了头,德克萨斯的也终于握上了剑把。正当德克萨斯因为拉普兰德要冲上来给自己来一刀的时候,拉普兰德一个踉跄差点摔到在地。“别过来!”拉普兰德忽然喝住了想上来扶自己一把的德克萨斯,“你和我就维持这个距离就行,别过来,继续警戒我吧!我是你过去的亡魂,为了别让我抓住就和那三个傻子相亲相爱去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等着你重新崩坏那一天!哈哈哈哈哈......”拉普兰德狂笑着狼狈地消失在了阴影里。

        德克萨斯一言不发,准备收拾收拾就这么前往空的演唱会现场,却看见拐角的阴影中透出两张纸条,夕阳照过纸条的正面显得十分耀眼,捡起来一看居然是空的演唱会门票。

        “真是个笨蛋啊。”德克萨斯把票放在了原地,然后松了一口气般地走向了制造站的方向。

        “不要爽约哦。”


评论

热度(5)